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瘋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瘋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瘋娘》讀後感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二年級 

  劉文淼 

  海是寬闊的,比海更寬闊的是天,比天更寬闊的是媽媽那無私的母愛! 

  今天的珠峰成功作文課上,王老師給我們讀了《瘋娘》的故事,我聽了以後非常感動。 

  故事裡的瘋娘表面上和瘋子一樣,蓬頭垢面,穀草不分,在馬路上隨意小便。但她疼愛孩子的心是不瘋的,文中這樣寫道:“20公里羊腸山路,虧娘硬是牢牢記了下來。風雨無阻,凡為孩子做的事,娘一點兒也不瘋……”文章的最後寫道:“娘靜靜的躺在谷底,周邊是一些散落的桃子,她的手裡還緊緊的攥着一個,身上的血早已凝固成沉重的黑色……”她為了讓孩子吃上鮮美的野桃,卻付出自己生命的代價,她是多麼的偉大啊!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也很疼愛我。他們每天早上都是很早起來給我做飯,還要送我去上學,多麼辛苦啊!可是,我有時候不聽爸爸媽媽的話,惹他們生氣,我做得很不對,以後我一定要改掉自己的毛病,更愛自己的父母。

《瘋娘》讀後感 標籤:《瘋娘》讀後感作文 讀《瘋娘》有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