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瘋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瘋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瘋娘》讀後感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汪馨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 

  今天在珠峰奧賽學校成功作文班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感人的故事——《瘋娘》。剛開始,我一聽這個題目就覺的?浜眯Γ?蛭?枘鍤歉齜枳櫻?歡ê芎猛妗 

  我一直仔細聽,剛開始確實很好笑,笑她的瘋頭垢面,不知羞恥,在大街上撒尿。可是我笑着笑着,笑不出來了。聽着聽着,我的淚珠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瘋娘為了兒子挨了許多打,瘋娘為了兒子雖然被趕出家門五年曆經磨難但仍然堅強地活了下來,瘋娘為了兒子能嘗到鮮美的野桃而冒險去陡峭的山崖上摘桃,不幸摔落百丈深淵,犧牲了自己的生命,臨死她的手裡還緊緊的攥着一個野鮮桃。淚水順着我的臉頰悄悄的滑下來。當小樹哭得漫山遍野的石頭都陪着落淚時,我也泣不成聲,淚水模糊了字跡。 

  瘋娘活着的時候沒有想過一天的福,最後摔進了萬丈深淵。瘋娘雖然神志不清,但母愛是清醒的,是偉大的。瘋娘雖然是瘋子,可是她對帶孩子和下常的母親是一樣的。 

  讀完之後,我想到了媽媽,我也像文中的小樹,惹過媽媽生氣。但媽媽從未記過仇,每天天不亮就起來給我做飯。媽媽是多麼的愛我啊!我跟小樹相比,我的學習條件多麼好啊!我的媽媽成天忙來去那不都是為了我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回報我的媽媽,我現在最想說的是:“媽媽,我愛您!”

《瘋娘》讀後感 標籤:《瘋娘》讀後感作文 讀《瘋娘》有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