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命之光350字作文

生命之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時光匆匆流逝,誰也無法阻擋他的步伐。因為無知,所以不知道死亡獨特的憂傷。順着流淌的小溪,我找到了生命的源頭。就在那水天一線的光芒下,那彼岸花朵盛開的地方。那裡,一叢叢螢火草開放,那裡,一片片森林覆蓋著河川,那裡,一朵朵玫瑰吐露芬芳,那裡,那裡,有一條生命的小溪,名叫“希望”。

  我沿着步履的痕迹,找到了金色的廳堂。天空小鳥鳴叫歌唱,飛翔的身影劃出凄美的樂章。伴着清晨的微光,我看到了白玫瑰綻放。似乎呼喚着安魂,飛向美好的前方。參天的榕樹,高舉着臂膀,在空中默默祝福着,向著夢想進發。

  我攜着靈動的音符,回到了闊別的故鄉。透過陽光的紙張,散發朦朧的日光。循着斑駁的樹影,我打開了塵封的過往。然後,我知道,逝去的憂傷,逝去的堅強,逝去的一切,給予了我們愛與希望的曙光!

  初二:米夏



生命之光 標籤:生命之光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之花作文 生命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