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一刻,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下一刻,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一次又一次迴響在雅典上空時,當鮮艷的五星紅旗高展在和平與友誼體育館時,當一個個運動員緊握象徵榮譽、汗水的奧運金牌淚流滿面時,我,作為一個炎黃子孫,怎能不心潮澎湃?怎能不為鮮紅的五星紅旗、為偉大的祖國感到驕傲! 

  在萬眾矚目的雅典奧運賽場上,在令人難忘的17個日日夜夜裡,代表中華民族13億人民的五星紅旗32次高高飄揚在雅典,13億人民的心也緊隨萬里之外的奧運健兒的一次次沖金而激動不已。五星紅旗啊!你一次又一次帶給我們喜悅,一次又一次升起中華民族氣節和奧運永不服輸的精神!我們為你驕傲! 

  紅旗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經奧運健兒的汗水澆灌,更加美麗! 

  難忘啊,女子網球雙打節節勝利,節節驚喜,兩名小將擊敗西班牙勁敵,完成歷史性的突破。高懸五星紅旗,寫滿勝利! 

  難忘啊,上海的劉翔以完美的跨欄,超速的奔跑,穩奪110米欄桂冠,並打破奧運紀錄,追平世界紀錄。美麗的五星紅旗,大聲告訴我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難忘啊,女排姑娘在落後兩局的情況下力挽狂瀾,重新窄的闊別了19年的奧運冠軍,五星紅旗在高呼:我們贏了! 

  難忘啊…… 

  五星紅旗的32次升起,中國的32次奪金.人們的無數次歡呼,中國啊,奧運健兒在雅典完成了歷史性飛躍,名列金牌第二!多麼驕人的成績!我們相信,在2008年的北京,五星紅旗一定會更多次升起,在自己的家鄉高懸!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下一刻,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