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為你驕傲900字作文

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為你驕傲

  呼吸着清晨新鮮的空氣,感受着春天花香的氣息,伴隨着小道兩旁魁梧軍人般的松樹,我邁着喜悅的步子向著龍泉山頂奔去……

  小道兩旁的小花小草為平凡的道路鑲上了兩層花邊,一堆堆簇擁的花兒把她們那嫩白微笑的臉頰向著蔚藍的天空,享受着陽光的溫暖。看到眼前花,想到全縣花——有秀氣嬌嫩的薔薇,有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有樸素簡單的山茶花,有“報春使者”迎春花,有非凡脫俗的玫瑰花,最具代表性的是“國色天香”的牡丹花,其花雍容華貴,富麗堂皇,有紅、黃、白、粉、紫等色;它的根還可入葯,經加工成為“丹皮”,能散血清血。牡丹的觀賞和藥用價值,都奠定了她在我們欒川“花中之王”的地位。

  時間老人帶着我穿過時空隧道到了山腰的平台上,遠方綿延不斷的山巒宛如長龍向著天間“飛”去,他渾身布滿青綠色的鱗片,頭和尾一樣洶湧澎湃。欒川山巒的氣勢之宏偉雖不能與長城之山相媲美,但它卻時時環繞着我們欒川縣城,刻刻溫暖着我們欒川人民的心……

  奔向山頂的漫長旅程又開始了,望着前面綠油油的的一片片小草地,高大魁梧的松樹和那些花花綠綠的小花小草,難免讓我念起作為一個家鄉人常常去的欒川美麗景區——山清水秀的龍峪灣,鳥語花香的重渡溝,有山有水的養子溝,修身養性的老君山,“地下宮殿”雞冠洞……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邁起輕快的步子繼續往前走,腳下好似有一塊小石頭,抬腳一看,亮晶晶的一塊小石頭,這讓我不免想起欒川的礦產資源發展——鉬、鎢、鐵、金等礦產資源都很多,有許多像龍宇鉬業、洛鉬集團等的礦產資源類企業也都在此落戶。此外,欒川因地處亞熱帶向暖溫帶過渡區,獨特的地質構造和地理環境,形成了獨特的土特產資源優勢——縣境內野生種藥材有1402中,老百姓稱“一步三棵葯”,桔梗、柴胡、甘草、山萸肉、銀杏等土特產已久負盛名。

  欒川天然的礦產資源、土特產資源以及旅遊業的快速發展使欒川的經濟發展更上一層樓,使新農村建設、城東開發以及社會保障等事業取得了重要成就。

  終於登上了山頂,看着山下那整齊密布的一座座樓房,望着山腳繁華熱鬧的街道場景,使我倍感喜悅。我為我生在這片土地而自豪,我為我是一個欒川人而驕傲!

  初二:王昊1999



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