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祝您生日快樂--祖國800字作文

祝您生日快樂--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日出東方霞光萬丈,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 

  --題記 

 從1949年到2009年,整整六十年,六十年的滄桑歲月,六十年的風風雨雨,您天翻地覆的變化,讓世界驚嘆!您像一隻巨龍,以一個大國的身份重新屹立於世界東方! 

 在今年的10月1日,比往年更加熱鬧,快樂的精靈將快樂撒滿了神州大地。全國13億兒女、港澳同胞、海外僑胞、舉國同慶!都在為您慶祝您的60歲生日。 

 就連我們這小小的縣城,也都變成了“紅色”的海洋。 

 大街小巷,店鋪汽車,到處都可以見您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就連蹣跚走路的小孩,手裡拿着紅旗,臉笑得似朵花,嘴裡“咿咿呀呀”,好似在表達他無比高興的心情。在各個單位的門口,都用鮮花擺成“歡度國慶”的字樣,想在祝福您永遠像花兒一樣蓬勃向上! 

 和朋友走在寶塔路上,新接通的喇叭理傳來了歌聲“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朋友的手機里也傳來了移動國內公司發來的慶祝國慶短信,這些細節,不正是向您祝賀嗎?我開着玩笑對朋友說:“咱們國家可真是進步了,初中生都拿上手機了,那要是在原來啊,一部固定電話都難得啊!”朋友沒聽出我開玩笑的意味,笑着對我說:“可不是嗎?我才多長時間沒回來啊?看咱們澄城縣,多出了這麼多東西:世紀美辰,兆興花城,試驗學校,體育場等等,變得我都不認識了,還給這麼多馬路起了名字,呵呵,真是趕上大城市了!”(朋友小學轉去外地了) 

 是啊,您的這六十年,變化真是大啊! 

 這六十年,是我國體育事業蒸蒸日上的六十年!1984年,我國許海峰為您奪得首枚金牌,自此之後,中國健兒奮發向上,直到2008年,奧運會也成功舉辦,奪得52枚金牌,令世人驚嘆! 

 這六十年,是社會和諧穩定的六十年,您猶如鋼鐵長城般堅不可摧。 

 這六十年,完成了飛天夢,炎黃子孫的千年飛天夢成為了現實。 

 六十年的輝煌,六十年的記憶,六十年的成果。這個過程驚天動地,感人肺腑。 

 六十歲,一個花甲年齡,但您並未衰老,您正年輕,正昂首闊步,大步走向世界! 

 您六十歲了,祝--您生日快樂!

祝您生日快樂--祖國 標籤:祝您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