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祝您節日快樂400字作文

爸爸,祝您節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我一直沒有有勇氣說出這句話,今天,我要說:“爸爸,祝您節日快樂!”

  記得一天,早上下大雪,我看見有個菜販子在賣大白菜,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吃腌大白菜!”爸爸高興地答應了。過了一會兒,爸爸買來了一些大白菜,冒着嚴寒在河裡洗菜,手凍得不行了,通紅通紅的。我看了十分心疼。回到家,爸爸在搬缸時不小心壓到了自己的腳趾,鮮血直流,我趕緊拿來了幾張衛生紙給爸爸,媽媽見狀也拿了繃帶,用冷水止血,然後把繃帶給綁着。我對爸爸說:“疼不?”爸爸卻說:“菲菲,為了你要吃腌大白菜,爸爸不會疼的。”我聽了,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一樣往下掉。我趕緊衝出了廚房,向我的房間跑去。可誰料想,由於我沒有看清腳旁的凳子,勾到了凳腳,摔了一跤,爸爸忍着疼痛走過來扶我,我看看爸爸,說:“爸爸,您的腳不是很疼嗎?怎麼自己走過來啦?小心一點啊!”爸爸卻說:“不要緊,一點點疼痛就嚇倒了你,以後在人生的道路上,還有許多的困難,會磕磕碰碰的,那樣的疼痛你還能忍受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忽然明白了什麼。

  爸爸,是你給了我啟示。今天是父親節,爸爸,節日快樂!

  六年級:2211387852



爸爸,祝您節日快樂 標籤:祝您生日快樂作文 節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祝爸爸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