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祝您節日快樂!700字作文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在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金色九月里,我們迎來了最美的節日——教師節。老師在我的心中,就像那溫暖的陽光,滋潤着我們這些小苗。老師又像明燈,照亮了我們。

  在這特殊的日子,翻開那本記憶的書,教了我們三年數學的老師李老師,便浮現在了我的腦海。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李老師時,她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是嚴肅,不苟言笑,讓我們這些初入校門的孩子覺得“恐怖”之極。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越來越喜歡她了。她像一塊磁石,牢牢的把我們吸引了過去。至今為止,李老師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我還都記得清清楚楚。上課時,李老師全身心投入,把枯燥的數學講的生動有趣。她的表情也是千變萬化,時而嚴肅,時而活潑,時而眉飛色舞,時而又“怒髮衝冠”。下課後,李老師會把那些在課堂上沒學會的同學,再教一遍,直到弄懂為止。這時她會拍拍我們的頭,長長地吁口氣說:“你真棒!老師為你驕傲”。考試前,她會在黑板上寫下“我最棒!我能行!”,來鼓勵我們好好發揮。當我們的成績好時,她會和我們歡呼。成績不好時,她會和我們找出原因,鼓勵我們下次再努力。課外活動時,她會像個孩子似的,和我們一起做遊戲、打雪仗,那歡快的笑聲會在校園裡回蕩……所以,當我們知道她要退休時,我們都哭了。

  如今,李老師已經退休了。可我們都沒有忘記她。每逢節假日,我們會帶着禮物去看她,她都會很高興。但臨走時,她都要我們把禮物帶走,並語重心長地說:“只要你們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就是對我最好的報答”。

  李老師,我們這些小苗正在茁壯成長,總有一天,我們會像蒲公英一樣飛向四面八方,把您的理想傳承,不辜負您的期望。今天,在這全天下老師的節日??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衷心地說一聲:“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五年級:可愛天使123321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標籤:祝您生日快樂作文 節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