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祖國媽媽,生日快樂!900字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生日快樂! 

  ;又到了10月1日,您的生日又來臨了。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作為您眾多子女中的一份子,懷着激動的心情寫下了這封信,希望它能把我最最真摯的祝福帶給您。 

  不知不覺,我已在您溫暖的懷抱里度過了十七個春秋了,在那由一個個平凡日子串成的不平凡記憶里,因為有您那如陽光般的關愛使我心裡多了幾份溫情,多了幾份美麗的牽挂。 

  記得在您44歲生日那天晚上,一個小女孩在院子里無意中聽到爸爸媽媽說,您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慈愛的母親。您溫柔、善良、堅強,擁有海那樣寬闊的胸懷和天空那樣高的目標。這麼幾句話竟掀起了小女孩心靈里的層層波浪,她哭鬧着要爸媽帶她去找您,她說她要跟您做朋友,玩過家家。於是那對年輕的夫婦就把她送進了學校,並對她說只要她從此以後能好好學習,自然會找到您的。 

  小女孩一直都很努力地在學習,後來小女孩漸漸懂事了,肚裡的墨水也越積越多了,她才猛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生活在您的懷裡,接受着您的關懷,一步也沒離開過。 

  女孩從書本上那一行行端端正正的自己中逐漸地了解您這一路走來的艱辛。 

  在您十七歲那年,您跌倒了,而且傷得好嚴重,病魔足足纏了您十年!但您並沒有因此而輕生,十年後,您倔強地站起來了,站得似乎比從前更高了,您用高亢的聲音向世界宣布:“我不會認輸的,打倒了我的身體,卻打不倒我的 

  信念與意志!”終於,您成功了,您一躍而起,憑着堅強的毅力戰勝了一切! 

  於是,女孩也學會了堅強,學會了與困難抗戰,學會了跌倒時勇敢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污跡重新微笑着踏上人生的旅途! 

  現在您面對日益強大且充實的自己,您並沒有驕傲。您說,過去的每一秒鐘都已成為歷史,若因陶醉於輝煌歷史而停止了前進的腳步,那就會落後於別人了。今天才是最重要最實際的,浪費了今天就會給明天留下遺憾。 

  於是,女孩也學會了放棄昨天,拼搏今天,笑迎明天。為了擁有無悔的明天而努力奮鬥着,珍惜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真快啊!往日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已是一個老大不小的高中生了。女孩長大了,可媽媽您並沒有變老,現在的您依然是那麼地光彩照人,神采奕奕。您永遠都是那麼年輕美麗,容光煥發! 

  媽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最大的心愿就是雙手為您獻上一盆青翠欲滴的萬年青,祝福您像這萬年青一樣永遠青春美麗,永遠神采飛揚! 

  祖國啊!偉大的母親!生日快樂!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