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母親,生日快樂300字作文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Tawe 

  五十七個春秋,五十七載征程。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57華誕,是中華人民共和國57歲的生日。在這裡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生日快樂,永遠繁榮昌盛! 

  57年前,開國大典上,天安門廣場升生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毛主席莊嚴的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此誕生了。這是多少人拼搏、奮鬥、獻出寶貴的生命換來的呀! 

  國富民強、國泰民安,中國在飛速的發展,呼嘯的列車,騰空的火箭,中國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今天是國慶節,每一個中華兒女都高興無比,他們一起吃蛋糕、一起插花、一起划龍舟、一起遊山玩水、一起看書畫展......人們的手中都拿着小紅旗,家家戶戶的房頂都掛上了鮮艷的紅旗,一片好不繁榮、熱鬧的景象! 

  一年又一年,轉眼間57年了,我們的祖國母親度過了57個生日。 

  讓我們再次把心底的那份祝福送給最可敬的祖國母親吧!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標籤:祖國母親的生日作文 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