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祖國母親,生日快樂1000字作文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祖國母親,今天是您六十歲生日哦,在此,我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嗯,再給您送上一個六層的大蛋糕,第一層要堆滿你喜歡的水果,第二層要放上我愛的巧克力,第三層用甜甜的奶油給您畫一個最美最可愛的笑臉…… 

 祖國母親啊,今夜,是一個星滿天的夜,風吹柳飛,蛙叫草鳴,好美,不是嗎?您躺下吧,閉上雙眼,我們來聊聊天。給您講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那是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叫清的女孩,她是一個偉大的女神,管理的國家國泰民安,富饒繁盛。可是,正是因為她所管的地方如此美麗,而吸引來了一群貪婪的野狼,她身邊的人,許多都是牆頭草,隨風倒,貪生怕死,與狼為伍。在她快要倒下時,又湧出了一批批堅守她的人,在付出血汗成河的悲劇下,打走了野狼。 

 後來,她改名為民。但在她的身邊,總有貪婪的人,他們想堅持舊制,建立皇朝,不肯學習西方先進的管理方法和制度。又有一批反對的人,站了出來,為了全國人民的幸福,他們要改新制,反封建。在轟轟烈烈的內戰之後,全新的她,又改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 

 她改名的那一天,她笑了,她身邊的人都笑了。她告訴大家,那天是她新生的一天,她永遠難忘的一天。 

 她的身邊有了很多很多真正為她好的人,陸續幫她找回了她的幾個親妹妹:台灣、澳門、香港。她笑了,她們笑了,他們也笑了。他們是她身邊的人,自稱中國人。 

 她開始繁榮昌盛起來了,每一個中國人,都在拚命地努力、努力。奮發的心猶如清爽的晨曦,熊熊燃燒的奮起之火好似那血染的晚霞。每一個人都在努力,高樓建了起來,馬路通進了山村,科技走進了民間。 

 她的強盛,讓所有中國人都為之驚喜與陶醉,那些曾經欺負她的惡狼,也乖乖地停住了腳步。 

 是的,祖國母親,她就是您,我堅強的祖國。您還記得我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時嗎,我想,每一個人的血,都在沸騰吧──儘管那時我還未出世;您還記得申奧成功時嗎,中國人在各方面都展現了自己的實力;一轉眼七年後,奧運會成功舉辦了,我的眼充滿了淚水,那是高興的淚,人間最美的精靈。還有,那一次次令人痛心的災難,唐山地震,汶川地震,一個個死訊猶如從地獄而來的惡魔,吞噬人們的心,撕扯着人們的精神。 

 六十年,您笑過,也哭過。六十年,中國人笑過,中國人也哭過。笑過後,哭過後,繼續的,是奮鬥。 

 祖國母親啊,睡吧,在這寧靜的夜晚,好好休息一下,明日,您還要堅強地站在世界之林中,還要奮鬥。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待到您七十歲生日時,我再送您一個七層大蛋糕,第一層要堆滿您喜歡的水果,第二層要放上我愛的巧克力,第三層用甜甜的奶油給您畫一個最美最可愛的笑臉……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標籤: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母親的生日作文 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