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母親,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母親 生日快樂 

  有一個國家,它有着悠久的歷史,遼闊的土地與豐富的文化……它就是我偉大的的母親——中國。 

 在不尋常的2008年裡,有多少淚水、多少感動、多少夢想、多少光榮,銘記在中國人民的心裡,存進了共和國的歷史畫卷。1月25日,雪瘋狂地飛舞着,降臨到了中國的各個城市,覆蓋了整個大地,使各地的電塔倒塌且停止工作。但這難不倒團結的中國人!大家互相幫助、齊心協力!最終度過了難關。在這一刻,人們那熱情而又充滿活力的心靈融化了冰雪…… 

 而困難卻一次次想考驗我們中國人的意志力。5月12日中午,汶川的大地劇烈而又無情的抖動着,奪取了多數人的生命。許多人沉浸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之中,他們的心都被這無情的地震震“碎”了。而此時,眼淚是他們抒發自己內心痛苦的唯一方式。然而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全國人民又站在了一起,互相幫助、互相安慰,堅強的中國人再一次用他們團結的力量戰勝了難關。這一刻溫暖了人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來到了2009年。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六十年間的種種變化讓我感慨多多,中國三十年的改革開放,走完了幾十年的風雨,取得了來之不易的偉大成就。 

 六十年了,我的祖國母親已年過花甲,她經歷了許多坎坎坷坷的路,而一次次的困難她都能堅強的挺過去。我的祖國母親啊,我真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標籤: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母親的生日作文 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