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隨想500字作文

軍訓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待、喜悅,充斥在每個人臉上,我們要去軍訓了!有綿綿小雨相伴,空氣似乎也顯得格外愉快,走過彎曲的鄉間小路,我們來到了基地,開始了為期一周的軍事化訓練。

  “給我蹲下”!

  完了,教官發火了!誰讓咱不聽話呢?不要“怨天尤人”,先蹲着吧。開始還沒有什麼不舒服,但將近十幾分鐘后便開始腳面發麻,腰腿發酸,隊伍中也不時傳來陣陣“哀求”,又幾分鐘過去后,我們終於聽到了期待已久的起立二字。還有便是那令人“聞風喪膽”的俯卧稱,那場面可是的確好笑,由於同學們剛做完下蹲,胳膊腿軟,也就有了如此場面:不是屁股朝天便為雙膝跪地,真是“哀鴻遍野”。

  好不容易挨到吃飯時間,不想進餐前還要排隊、唱歌,想必同學們早已是身在廳外,心在桌邊了!一番狼吞虎咽后便要去刷洗碗筷,那才叫一個苦哇!

  不過幸好還有晚間的“耐人尋味”的電影及同學們“各顯神通”的篝火晚會,否則在這有些“乏味”的一天之餘我們壓抑已久的心定會因無所釋放而爆發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懷着對基地,教官的不舍,懷着對新生活的憧憬,我們回到學校。

  能吃苦,勤動手,做有生活能力的人,這些經驗將伴我走過初中三年,走向社會,走向成功!!

   介休市第二中學7年級 曹曉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軍訓隨想 標籤: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