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軍訓隨筆500字作文

軍訓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軍訓,好似一杯咖啡,喝的過程是苦澀的,留下的情感卻悠長綿延。

  第一次軍訓,那是驕陽似火的時節。筆挺軍裝在身,縱使狂風暴雨,也不動搖分毫。陽光火辣辣地炙烤,望着主席台上的教官,那端正筆直的站姿令我們慚愧。心中好似一團火在燃燒。感受着撫過臉頰的微風,我的心早已翩翩起舞,迎接軍訓的磨礪。

  淹沒在綠色軍裝的海洋,風中夾雜着青春的朝氣與蓬勃。我不禁也熱血沸騰——這裡沒有成績的好壞,沒有家庭的窮富,我們一起奮鬥,這是屬於我們的驕傲!

  軍訓中,我們玩了幾個遊戲。它全方面考驗了團隊的團結,不放棄、不拋棄的精神。我們班雖然接連慘敗,但我們勇於總結經驗:不夠團結,沒有詳細的策劃方案……我希望,經過這次訓練,能讓我們懂得團結的可貴。

  烈日炎炎,陽光曬着我們的肉體,曬着我們的執着。軍訓也不是枯燥無味的,教官會叫我們順口溜,、軍歌,沒有婉轉的歌喉,卻有當氣高歌的迴腸。

  軍隊里的紀律嚴明,宛如中國的漢字,方方正正,坦蕩有力。雖然軍訓充滿條條框框,卻把人訓練得堂堂正正。這是我在軍訓后最大的感受。

  一次次汗水與淚水揮灑,我們發現了教官可愛的一面,學會了團結,學會了幫助。三天很短暫也很漫長。軍裝最美麗,軍歌最嘹亮,軍人最可敬——而軍訓的日子,像風雨過後的泥土,先被洗刷,然後逐漸融入我生命的最底層。

  五年級:baby_ddd 周蝶語



軍訓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