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學隨想600字作文

開學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都說時間是寶貴的,的確啊!一眨眼,初一就連聲再見也沒跟我說,就匆匆忙忙地走了。

  又開學了,又是一個嶄新的階段——初二。一個新的學期,又要灌注新的力量進去。有了新的力量,生命之花就會更加璀璨奪目!

  總是覺得學習時間是那麼地漫長,玩樂時間又是那麼地短暫。的確啊,這兩個月的時間又是多麼地快啊,彷彿那是一轉眼的時間。

  一隻腳踏進校門的那一刻,我在深思,初二了,難道又要想初一那樣縹緲的過日子嗎?難道又要被組長和科代表天天跟着屁股追作業嗎?難道又要像以前那樣上課時魂不守舍,心都不知要跟着誰遊歷世界嗎?當第二隻腳再跨進校門的時候,我就暗下決心,這個學期,我要開始奮起直追了。我要向著心中的目標前進,相信前方的攔路虎一定會跪倒在我的胯下!

  初二了!人又更加成熟了,更加穩重了,不能再向以前那樣那麼天真,那麼幼稚了。

  初二了!不能再像初一那樣,過着籃球滿天飛的生活,不能整天除了打球還是打球。因為中考這座大山,我要背起來了,那麼沉重,都喘不過氣來了,還怎麼打球啊。

  初二了!全新的物理來到了我的身邊,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個伴侶,要想把中分拉上去,這個好朋友當然必不可少。

  初二了!又是一個人生中的小轉折點,老師們都說這是個學習上的分水嶺,可我覺得這是一場賭博,前途就是賭注。所以這步棋是一定要下得惟妙惟肖的。

  初二了!面臨的可是兩可中考,而中考是我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不容忽視啊,弄得我心裡都特別地忐忑不安。

  總之,向目標前進吧!

  初二:氣吞天下



開學隨想 標籤: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