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黃蜂窩600字作文

黃蜂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手忙腳亂的把電腦上的東西關掉,然後快速的把電腦關了,因為我爸爸他老是說我老是玩電腦沒心學習,的確我也是很沒用心。 

 我走出了房間,輕身慢步的走到客廳。走到桌前一看,哇!很好的菜耶,我馬上打了飯,和哥哥一起吃。 

 吃過了飯後,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里拿起書包,從書包里拿出了好幾本書,放在桌子上。我準備寫作業,突然一隻黃蜂從窗口分了進來落在窗口旁的一個角落不知道在幹什麼。我走進了一點看到了原來是在建窩,我很好奇的走進了一點,但是我也很怕它,突然我靈機一動。跑去哥哥的房間里拿了他的眼睛,來到我的房間帶了上去,我做在自己的書桌上邊寫作業邊看着那黃蜂。 

 黃蜂真的很奇怪啊!不知道它是怎麼建窩的,它從嘴裡吐出了一點點的黃土似的的東西慢慢的把那東西圍成了一個像橢圓似的的物體貼在角落上。我邊寫作業邊看着這隻黃蜂飛出飛進,黃蜂就像是在做神聖的任務似的非把他完成不可,我做着做着也有點累了,反正沒事做就倒在床上睡睡。 

 我看了很久覺的黃蜂做的窩很奇怪,便等它做完之後又回去找別的東西來建時我就走去他的窩看了看。發現那隻黃蜂已經完成了,但是在這窩上部還有一個小洞,這個洞是給空氣進去的嗎?還是另有作用?我都不知道。 

 我真想把那個窩搞爛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 

 可是我還是動不了手,這畢竟是它辛辛苦苦做的。無論什麼時候都得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這句話是我的老師告訴我的,我還記得這一句話,希望你們也能珍惜別人的成果,珍惜生命。

黃蜂窩 標籤:馬蜂窩作文 黃蜂作文 大黃蜂作文 捅馬蜂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