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大黃蜂300字作文

我的大黃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個“大黃蜂”,它可不是昆蟲哦,而是最新款的變形金剛機器人。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玩具了,一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 

  它通體都是黃色的,身上還有幾條黑色的裝飾條紋,更顯得神氣十足。它有一雙銀色的眼睛,好象隨時在巡視着四方。胸前一塊厚厚的盾牌,可以保護重要的部位免受敵人的傷害。它的手上能發射出威力強大的激光,似乎瞬間就可以讓敵人粉身碎骨;而且它的雙手和雙腳上各有一隻黑乎乎的輪胎。輪胎,這是幹什麼用的呢?原來,它通過摺疊和組合,瞬間就可以成變成一隻又酷又炫的跑車,在馬路上飛馳,真是太棒了。 

  在《變形金剛》的電影里,大黃蜂和人類戰士一起奮勇殺敵,打敗了敵人的進攻,最終恢復了世界的安寧。 

  現在,它就站在我的桌前,揚着頭,張開雙臂,威風凜凜,彷彿在說:“有我在,你們誰也別想來侵犯我們的星球。” 

  大黃蜂,我喜歡你,你這個地球的衛士。

我的大黃蜂 標籤:大黃蜂作文 我家的大黃作文 黃蜂作文 大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