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該死對馬蜂窩1300字作文

該死對馬蜂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在家中一直充當著“大姐大”的角色,天性活潑,機警,又不乏男孩的霸氣。媽媽總說我是投錯胎了,簡直是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 

  可是,我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我天生對像馬蜂、蜜蜂等蟲類過敏,這是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可是,天公真是不作美!竟然把我的“天敵”安排在了我的床頭!天啊,天天有它陪伴在我身邊,我的生活霎時變得“多姿多彩”!雖說它在窗戶外邊,我們之間隔着一層厚厚的防盜窗和兩層紗窗,可每天都和它抬頭不見低頭見,弄得我心裡毛毛的!每當我用乞求眼神望着它,請求它趕快離開我的房間,可是它卻對我視而不見,該死!我堂堂一代霸主,已經委曲求全,“請”它離開!簡直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不管了!今天我一定要和決一死戰!可是,當我看到原本一點點大的馬蜂窩,現在已經變得有碗底大小,天啊!原本鼓起勇氣才激發出的那點“鬥志”現在早已魂飛煙滅了,我該怎麼辦啊!如果再不把它“解決”掉的話,我就要瘋了!事已至此,只能向媽媽求救了!可當我把這一切告訴媽媽時,媽媽的反應卻讓我很是生氣,她對我說:“馬蜂那玩意,你不去招惹它,它也不會去攻擊你!”“我親愛的老媽,現在不是討論我是否招惹它,而是,應為有它的存在,弄得我寢食難安,我快要瘋了!”我吼道,媽媽說:“那等你爸爸回來后再說吧!”哎,也只能這樣了!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盼望着爸爸趕快回來,不一會,我聽到的熟悉的腳步聲,爸爸回來了!我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盼望爸爸回家,他剛進門,我就向他“撲”了過去!爸爸頓時傻了眼,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房間里有個馬蜂窩,我快要被嚇死了!”爸爸很不以為然,以為是我在和他開玩笑,他笑着說:“沒想到,我們的“女霸王”也有害怕的時候,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么?讓我去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能把我的寶貝女兒嚇着。”當他走進我的房間,看到那個馬蜂窩時,我看到爸爸的額頭也滲出了汗水,毫無疑問,爸爸也沒幹過捅馬蜂窩這種事!這該怎麼辦啊!算了,求人不如求己!還是我自己想辦法解決吧!我對這種事也沒有經驗,一時也不知從哪下手,我找來了一瓶“殺蟲劑”聽說那個很管用,想先用“殺蟲劑”把它們迷倒,在一舉端了它的“老窩”,可是,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差距的,我噴,我噴,我噴,可是無一例外,都沒有噴到!這該怎麼辦啊!這是,爸爸走了過來,手裡拿着一個掃把和棍子,他說:“我來吧,你到旁邊坐着去!”我知道捅馬蜂窩這種事危險係數很大,所以我選擇了站在爸爸身旁,我可決不是閑着的,我把一切準備工作都做好了,看我這身行頭,就知道我是幹嘛的了,帶着口罩,逼着弟弟把它的玩具面具找來,雖說是豬八戒的,可關鍵時刻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渾身上下讓我包的嚴嚴實實。應為我怕馬蜂進來,所以是隔着紗窗打的葯,可爸爸直接把窗戶打開了一個小空 

,把手伸出去,照着馬蜂窩猛噴,這下馬蜂可被徹底激怒了,全都圍了上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在它們沒圍上來之前,眼疾手快的我迅速把窗戶給關上了,它們在紗窗上,我們就通過紗窗的小孔噴葯,馬蜂們最終還是敗下陣來,它們的老窩也被我們“端了”我的心裡猶如一塊大石頭落了地,舒服極了!和馬蜂的戰鬥雖然是以我們勝利而告終,可是,那個掃把卻成了“犧牲品”不知是爸爸用勁太大還是馬蜂窩太硬,那掃把的“身上”以是“千瘡百孔”,真是可憐! 

  哈哈,那該死的馬蜂窩,哼!和我斗!這就是報應啊!讓你以後還嚇我!該死!

該死對馬蜂窩 標籤:馬蜂窩作文 捅馬蜂窩作文 該死作文 馬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