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隻大黃蜂的見聞1000字作文

一隻大黃蜂的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是一隻大黃蜂。我的個頭比一般的蜜蜂要大一些,有着一個長着黑色條紋的黃色大肚子。

  有時,我會不小心闖入人類住的房子,那樣對我來說其實是危險的。因為人類覺得我會攻擊他們,所以為了防衛,想着法子拍打我們。其實,誤入人類的居住地,我們同樣也是恐慌的,只要幫我們找到出去的通道,不激怒我們,我們也很想儘快回到外面的天空中。

  今天,天氣很晴朗。一大早,我就飛到公園裡玩,玩累了,我就停在一棵大樹的樹葉上,看着公園內來來往往的遊人。

  忽然,不知哪來的一陣大風,呼地撲面而來,把有點想瞌睡的我,毫無防備地扇飛了起來。

  “啊!”一陣暈頭轉向,我才意識到自己落在了一條小路上,路的兩旁是灌木叢。

  “不行,我得離開,這裡太危險了!”就在我看清周圍的環境的時候,發現不時的有大腳從我身旁踏過。我意識到,我得離開,否則我會被踩成肉餅的。

  我開始撲騰起翅膀,可是,越緊張,我的身體越不聽使喚,根本就沒法再飛起來,我受傷了!

  這個真相,讓我有點絕望。

  完了!

  我停下了掙扎,整個身體都不再動彈。我知道,等不及我的傷口恢復,我就會被來來往往的大腳碾成一攤肉泥。

  就這樣,我躺在路中央,感受着周邊的腳步給我帶來的震撼。

  沒聲音了,我開始有點僥倖,想動一動,卻一樣的做着無用功。

  一個大車輪,從我的身側滑過。

  “呼!”

  我的小心臟快無法承受這樣的刺激了。

  聽天由命吧!

  我不敢再懷希望,閉着眼鏡,默默等着上天對我的審判。

  忽然,一個冰涼的東西觸碰了一下我,我的心一下揪緊了,本能地睜開了眼,這一眼讓我失落的心一下升起了希望。

  是一片樹葉!有些微微泛黃!

  我想抓住它,卻發現它主動的想把我挑起來。這讓我意外,抬起頭,這才發現樹葉的另一頭,有一雙小手。

  小手的主人是一個女孩。

  只見她操縱着樹葉,挑着我的腳。

  她不會是想把我當玩具吧。

  雖然明知自己無望了,我還是撲閃着翅膀想逃走,我不想當玩具。

  我越逃,葉子追着越緊。

  我沒了力氣,最終,還是被請上了樹葉。

  我不敢想象自己會怎樣被玩弄於股掌之間。

  所以,在樹葉上,我開始使盡身上僅有的力量爬動,可才一會,撲通一下,我似乎又從樹葉上落了下來。

  也好,就這樣吧,我估計這一下,自己身上的傷會更重。

  出乎我的意料,這回迎接我的,不是堅硬的水泥地,反而是一片細柔的沙土。

  我這才出現,自己此時是掉在一片灌木叢下。

  隨及,那雙手把葉子也放在了我的身旁。

  我抬頭,發現女孩起身離開,還不忘回頭看了我一眼。

  我這才明白了她的用意,撲閃着翅膀向那個背影表達了我的感激。我,安全了!

一隻大黃蜂的見聞 標籤:大黃蜂作文 一天的見聞作文 黃蜂作文 蜜蜂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