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15歲永駐心頭900字作文

讓15歲永駐心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流星, 

  飛走天空, 

  可曾有一秒時的凝望? 

  ——題記 

  凝視天空,似乎想把雲層看穿,你可曾看過流星? 

  我不曾看過,可是我想,它應就如15歲花季一樣,美的讓人痴狂,卻只是一瞬間飛過。 

  我是個正值十五歲花季的少女,15歲,那麼美好,如熏櫻草一般開的那麼妖艷,那麼美,卻如水中倒影一般,無法抓住。 

  15歲,和朋友一起度過 

  我們一起奔跑在草地上,推推攘攘,嘻嘻作樂,我們一起惡作劇,然後又一起挨批評。連聲維諾,轉而卻又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我們會為了誰請客買冰淇淋吵架,也會為了一隻筆芯的小感動哭的要死。 

  我們那般瘋狂,像調皮的小猴子一般,一會兒蹦到這裡,一會兒又跳到那兒。我們無所謂老師的批評,一起到處吃小吃,一起到處逛街。 

  我們醉在這友誼的美酒里,15歲花季,我們一起相互攙扶着醉着度過 

  15歲,和作業一起度過 

  15歲,最緊張的初三時期,老師總是愛考驗一下同學的耐力,長時間的壓許許多多的作業在我們身上,緊張的課程,堆積的試卷,於是“我鬱悶”這句話越來越流行,背着大捆的試卷回家的路上,總會鬱悶鬱悶地說幾十遍。 

  我愛把所有試卷放在背後,只放兩張在書桌上,然後開心的告訴自己,哇哦,今天作業好少。就這麼幼稚地重複,然後一個個征服。 

  我愛把試卷撒得滿天飛,然後靜靜的躺在卷海中,十五歲花季,我們一起相互陪伴着苦着度過。 

  15歲,和雨兒一起度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雨。我總愛奔跑在下雨天,盡情地接受大自然的沐浴,我總愛靜靜坐在窗邊,隨着雨的節奏拍打着手。媽媽說我幼稚,可是我卻不以為然,去年的生日有雨,我也希望今年的生日有雨。在我心中,雨是最有靈性的,它是我最忠實的聽眾,也是我最可愛的朋友。 

  我想,等下一個夏雨來臨的時候,我長大了一歲,雨也長大了一歲。 

  我和雨兒一起醉在這人與自然的世界里,15歲花季,我們一起相互傾訴陪伴着度過。 

  那花快開過了,可是它早已被人們記錄在相冊里,那最美的時刻,永駐。15歲的花季快過了,可是它早已被我記在心裡,那最美的年華,永駐。 

  然而這一瞥的光明, 

  已長久遺留在人的心懷裡。 

  ——後記

讓15歲永駐心頭 標籤:15歲作文 心頭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青春永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