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信仰350字作文

信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只是我最初的信仰,或許在十年以後,甚至二十年,以及更多,只會異而不同,深沉大海的靈魂,除非傷與生俱來,否則,誰也不會與大海抗爭。我應該想到的,不是生與死的極端,而是明天;亦或是是否違心的今天,這樣的想法是否比生與死更極端,或不是;時間,是最大的勝利者,但它能否能否領略生死的變換。每個人的靈魂是否與生俱來,又或是只是一副軀殼。對於整個世界,這就是我的信仰,唯一的信仰,卻不是一生的信仰。若可以,待等十年、二十年之後……

  事事非如心,日日如虛過,其實交給我們的,不僅是自己,還有自己的心,而心裡,會有自己都不知道的自己的秘密,那是一種信仰,一種頂禮膜拜的愛,有些事,聽別人的比較好,其實我,有時候,寧願流淚也不願放手,所以,還是自己狠狠地愛自己,這樣最好,不會總是傷害對自己好的人······

  初二:林蘿傑



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