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獵人海力布續寫600字作文

獵人海力布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年之後,小白蛇來到大草原,想報答他的恩人海力布,當看到海力布已經變成一塊石頭時,他怔住了。 

  他看到這一幕,不禁淚流滿面,心想:恩人呀,恩人。父王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你不能跟別人說你聽到的,不然會變成石頭的。你怎麼不聽勸告呢?小白蛇傷心極了,決定去請求龍王把海力布救活。 

  到了龍宮,小白蛇問龍王:“爸爸,海力布變成石頭了。怎樣才能使他復活呢?”龍王嘆了口氣,答道:“要想使他重新復活,必須在千裡外的漿果樹林找齊紅、黃、藍、綠、黑五種漿果榨成汁,灑在那塊石頭上,海力布就會復活。不過,這五個漿果非常難找,周圍還有怪物,只有打敗了怪物才能得到。這是給你的寶劍。快去吧。”“是!”說完,小白蛇提着寶劍出了龍宮。 

  小白蛇翻山越嶺,經歷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漿果森林。漿果森林又分為紅、黃、藍、綠、黑五個樹林。第一個是紅樹林,只有兩種樹:楓樹和火炬樹。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火紅的晚霞。小白蛇走呀走,看到了一棵與眾不同的樹。樹上沒有葉子,只有許多發光的紅色的漿果小白蛇正在慶幸找到了第一個漿果時,發現旁邊有個怪物。小白蛇英勇地舉起了寶劍,把怪物打死了,獲得了紅漿果。他高興極了。 

  後來,小白蛇又成功得到了其他四個漿果。他帶着五色漿果回到了大草原。 

  小白蛇把五色漿果榨成汁,灑在石頭上。石頭又變回了海力布。他們回到了鄉親們住的地方。鄉親們得知小白蛇是海力布的救命恩人後,紛紛感謝他,開了一個慶典。從此,小白蛇便和鄉親們一起生活了。

獵人海力布續寫 標籤:獵人海力布作文 獵人作文 茫茫人海作文 人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