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擠上“茫茫人海”400字作文

擠上“茫茫人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擠上“茫茫人海” 

  太陽像往常一樣,終歸是夕陽西下。 

  唉,又要到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等公車了!約過了15分鐘吧,公車終於似乎千里迢迢地到站了。我迫不及待地踏上公車,上車后,卻發現——“人海茫茫”,我東張西望,想躥個好位坐一坐,誰知,讓我大失所望…… 

  找不到位的我,在這摩肩接踵的人海中,我感到茫然不知所措……我如“山島竦峙”般挺立在“人間地獄”中,不時感到頭暈目眩……隨着人群潮流增多,我被“逼上梁山”,擠到了車門邊了。恐懼的我,驚心膽站,怕被逼下車,引起種種車禍事件……我不得不再次擠上這人山人海中。 

  原來,這輛公車裡不止我一人受到“壓迫”。瞧,兩位背着旅行包的老人,兩人站在一起,背靠背,互相扶持;幾位牛高馬壯的大叔,想吸跟煙也困難了(原本就是不允許的),他們手踱着手背,腳跟都互相擠在一起了,甚至有人把腳跟都往上推舉起來…… 

  到站,疲累的我終於可以下車了,這一段路程我可受盡了折磨……

擠上“茫茫人海” 標籤:茫茫人海作文 茫茫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 人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