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茫茫人海中,我要感謝你1300字作文

茫茫人海中,我要感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茫茫人海中,我要感謝你 

  每個人在一生下來的時候,就要學會感恩。當我還是一個胚胎的時候,是父母決定給予我生命,所以我要感謝他們;當我走失的時候,是警察叔叔牽着我的手帶我找到親人,所以我要感謝他們;當我困惑的時候,是老師微笑的給我指引人生的方向,所以我要感謝他們;當我傷心時,是朋友義氣的借我一個寬闊的肩膀讓我盡情哭泣,所以我要感謝他們……而在茫茫人海中,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出現在我面前拯救我的,則是你——一個陌生人,所以我也要感謝你…… 

  我們素不相識,但你卻在那時毫不猶豫的選擇幫助我,這使我感到溫暖又感激。 

  那天,我與父母一起到公園去玩,由於那兒人太多,即使我小心翼翼的跟在父母身後,也不免被人群衝散。而那時,我正在東瞧西看,還津津有味的吃着棉花糖,沒有顧及到我與父母已經走散了。當我想起要找爸爸媽媽的時候,卻找不到他們的身影,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不知所措,但我沒有哭,因為爸爸媽媽也不願意讓我哭。我的樣子沒有被任何人發現,除了你。你走過來,微笑的問我:“小妹妹,你怎麼了?爸爸媽媽呢?”我看了你一眼,本不想和你說話,但是你眼中的親切,使我開了口:“我找不到我的爸爸媽媽了。”“不要擔心,姐姐幫你找!”你溫柔的說。接着,你就牽起我的小手,拉着我,在人山人海的公園裡尋找。漸漸的,你的額頭冒出了汗珠,但你又倔強的用袖子擦去了,那麼不流痕迹,但還是被我發現了,我那時真的很感謝你。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我忽然發現兩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媽媽!他們正焦急的在尋找我。於是,我對你說:“我爸爸媽媽在那兒!謝謝!大姐姐!”“不客氣!”你微微的笑着,“你以後要跟好爸爸媽媽,不要再走丟了!我就先走了!”你轉身離開了,在那一剎那,我忽然覺得少了什麼,但又想不起來。於是,我也朝父母走去,他們看到了我,也非常開心。從那以後,在那個公園,我就再也沒有遇見你。 

  我不知道你那時為什麼要幫我,也許是因為立足在同一個社會中,也許是因為腳踏着同一片土地,也許是生活在同一個家園……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因為如果沒有你,或許我那時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父母。而你的出現,讓我看到了希望。現在回想起來,我除了說了一句“謝謝”外,沒有給你任何的回報。也許少給你一個感激的擁抱吧。但我知道,你不會介意,因為你明白,幫助別人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很多時候,許多人會認為別人的幫助是理所當然的而從容接受,孰不知在每一個善意的幫助背後,都有一個熱情的心。在這個社會中,樂於助人是一項很高尚的品質,因為能對一個陌生人付出感情,把他當作親人,而努力的為他着想。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的人,而在茫茫人海中,你我不期而遇,又在我最着急的時候幫助了我,這,是不是一種緣分呢? 

  我感謝你,因為在毫不相識的情況下你能伸出你溫暖的手拉起不知所措的我,你的熱情已經正在感染着我還有千千萬萬的人,樂於助人的品質已經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很多,不再是那個容易哭走失的小女孩了。但過了這麼多年,我始終沒有忘記你。這些年,我一直用行動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也算是我回報你的一種方式。因為社會是一個大圈圈,我相信,只要我幫助了千千萬萬的人,一定有一個人會幫到你的! 

  茫茫人海中,我無法找到你的身影,那就讓我懷着最真誠的心,向你感激的說一聲“謝謝”,因為除了幫助別人我也只能這樣對不知名的你表達我的感激了……

茫茫人海中,我要感謝你 標籤:茫茫人海作文 我要感謝你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