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獵人海力布的故事》縮寫350字作文

《獵人海力布的故事》縮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前,有一個叫海力布的獵人。他樂於助人,受到人們的尊敬。

  海力布在山中打獵時救了被灰雁捉去的小白蛇。小白蛇的父母感謝他,特意請小白蛇接他回家,海力布只要了小白蛇爸爸嘴裡的寶石,小白蛇叮囑他有了寶石可以聽懂動物們說的話,但不能告訴別人,不然,自己就會變成石頭。

  有這這塊石頭后,海力布打獵就方便多了。

  一天,他聽到鳥兒們說大山要崩裂,洪水會淹沒很多動物。海力布不顧生命危險,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村民們,讓大家快搬遷,村民們不相信,海力布只好把自己如何得到寶石這件事全說出來,他邊說邊化為石頭,村民們悲痛地遷走了。

  後來,村民們把海力布變成的石頭找來放在一個山頂上,好讓子子孫孫都來紀念這個捨己為人的英雄。



《獵人海力布的故事》縮寫 標籤:獵人海力布作文 《草船借箭》縮寫作文 《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 《小英雄雨來》縮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