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獵人海力布》梗概400字作文

《獵人海力布》梗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獵人海力布》梗概

  從前,有一個叫海力布的獵人,他熱心幫助別人。有一次,海力布救了龍王的女兒——小白蛇。

  老龍王十分感激海力布,決定要重重的酬謝他,於是,就把一顆能聽懂各種動物語言的寶石送給了海力布。臨行前,小白蛇再三叮囑說:“敬愛的獵人,您要記住,動物說什麼話,只能您自己知道,如果您告訴別人,您立刻就會變成石頭”。

  一天,獵人到深山裡去打獵,突然聽到一個可怕的消息。晚上,這兒的大山要崩塌,大地要被洪水淹沒。海力布急忙跑回家,對鄉親們說:大家趕快走,這裡不能住了。可是誰也不相信。海力布為了救鄉親們,只好把怎麼得到寶石,怎麼聽到鳥兒的對話,他剛說完,自己就變成了一塊僵硬的石頭。

  大家見海力布變成了石頭,都非常悲痛、後悔。鄉親們扶老攜幼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村子,突然,烏雲密布、狂風怒號,晚上,只聽見一聲巨響,大山崩塌了,洪水把他們住的村子淹沒了。

  從那以後,村民們世世代代都在紀念海力布。



《獵人海力布》梗概 標籤:獵人海力布作文 《開國大典》梗概作文 梗概作文 獵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