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獵人海力布的梗概300字作文

獵人海力布的梗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個獵人,名叫海力布,他熱心幫助別人,大家都很敬重他。

  一次,他上山去打獵,意外地救了一條小白蛇,救了才知道是龍王的女兒,龍王知道后,非常感激海力布。就把自己嘴裡那顆可以聽懂任何動物話的那顆寶石給了海力布。小白蛇再三叮矚海力布不要把動物說的話告訴別人。不然就變成一快石頭。

  海力布有了這顆寶石。打獵方便極了。一次他聽到一群鳥商量搬走的事。原來今天晚上大山要崩塌。洪水要掩沒大地。海力布忙跑回去叫大家搬走。可鄉親們不知道原因。都不肯般,海力布只好將事情的真相告訴大家。他剛說完。就變成了石頭。

  大家見了。都非常後悔。於是聽了海力布的話。都搬走了。他們走到半路的時候。大山就崩塌了。洪水淹沒了大地。人們後來都世世代代都記念。

  北京西城區xxx小學五年級:唐伯虎點蚊香



獵人海力布的梗概 標籤:獵人海力布作文 梗概作文 獵人作文 《開國大典》梗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