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茫茫人海,友誼無價400字作文

茫茫人海,友誼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杉杉同桌(朋友): 

  一時提起筆來,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還記得那個黑黑的夜晚嗎?那天晚上,停電了。同學們都高興的拍手叫好,你也一樣。你回過頭來,發現了那個坐在角落裡一聲不吭的我,你發現了我眼裡那淡淡的哀傷。看夜空里那顆寂寞的星星劃過藍色的夜幕,我想家了。 

  那個夜晚,是你陪我下樓,入寢室。雖說那個夜晚很黑,但是我卻似乎看到了一顆熾熱的心。那一刻,我真的體會到有朋友真好。 

  大千世界五光十色,無奇不有。在茫茫人海中,我們相遇是一種緣分,是一種天註定的緣分,而且不可改變。在此,我送你一朵花,那是友誼的花朵,友誼之花永青,今次送給我最知心的同桌(朋友)。希望你好好珍惜它。 

  不久,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我真有些捨不得,祝你在以後的生活中一路順風。記住這句話:茫茫人海,友誼無價。 

  你的同桌 

  3月13日 

  後記:這是給同桌的一封信,希望同桌看后不要吃驚。

茫茫人海,友誼無價 標籤:茫茫人海作文 友誼無價作文 茫茫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