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遊玩東海大橋300字作文

遊玩東海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遊玩東海大橋 

  5月4日是星期四,天氣非常好,太陽公公早早地就掛在天空上。爸爸媽媽要帶我到東海大橋參觀。 

  東海大橋很長很長,像巨龍那樣躺在海面上。爸爸說:“過東海大橋開車要20分鐘,叔叔伯伯們用了三年多的時間才把它造好的呢!”東海大橋的底下是波浪滾滾的大海,遠處的海面上飄浮着幾艘船兒,我不知道它是捕魚的還是裝貨物的。在東海大橋的中間有一個休息觀光的平台,我們就下車休息了一會兒,看看風景,拍拍照片,說說話兒。然後,我們就又乘上了車,穿過了小洋山隧道,就到了洋山深水港。 

  站在洋山深水港的山頂上往下看,能看到許許多多的集裝箱,媽媽說:“箱子裡面裝了各種各樣的貨物,通過輪船會運到世界各地。” 

  今天,我看到了這麼雄偉的東海大橋和洋山深水港,心裡真是感到自豪!

遊玩東海大橋 標籤:大東海作文 遊玩作文 大橋作文 長江大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