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游東海大橋500字作文

游東海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外婆家在舟山的大洋島,那裡有一條世界聞名的跨海大橋,可是我去了無數次的外婆家,卻沒有真正的去看過大橋的雄姿。

  7月16日,我和舅舅,舅媽,還有姐姐一起去江蘇,坐車要經過東海大橋,我將看到一望無際的東海和雄偉的大橋,心裡別提有多興奮了。我們一路上談笑風生,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東海大橋。大橋上的有各種不同顏色和各種不同形狀的汽車,來來往往,車水馬龍。大橋上有不少遊客倚在橋邊看大海的美景。土黃色的東海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一望無際的東海上一艘艘大油輪做點綴。如果說東海是一塊大大的土地,那油輪就是烏黑油亮的小甲蟲。仔細一看,只見海水一道黃色一道青色,非常有規律地分佈着。忽然,大海上奇迹般地出現了許多大風車。舅舅講解道:“因為這裡海風比較大,人們藉助這裡的大風讓大風車轉起來,再用大風車的力量帶動電器,就能發電。這樣既減少了大風對橋的影響,還能自動發電。這不是一舉兩得嗎?”這時汽車的廣播里說:“東海大橋長約36.6千米,以前東海大橋時全國最長的大橋,後來建成了杭州跨海大橋,它就位居第二了。” 汽車快速地往前行使着,我還陶醉在東海大橋的美景中呢,就已到達了蘆潮港碼頭。我回頭看了看那蜿蜒的大橋,真像是在東海上騰空而起的巨龍,拉橋的兩個橋塔就像她的龍角,巨龍騰舞着強健而優美的身軀,擁抱大海,與海浪共舞。

  我不由得感慨道:東海大橋,你可真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呀!



游東海大橋 標籤:大東海作文 大橋作文 長江大橋作文 南京長江大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