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跨海大橋400字作文

游跨海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日,媽媽看着我們沒事幹,於是就主動提出去跨海大橋去玩玩,我高興地手舞足蹈,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跨海大橋。 

  沒來跨海大橋之前,就聽說跨海大橋是世界最長的橋,這一稱號令我十分震驚,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我心裡還是摸不着底。媽媽說:“杭州灣跨海大橋是一座橫跨中國杭州灣海域的跨海大橋,它北起浙江嘉興海鹽鄭家埭,南至寧波慈溪水路灣,全長36公里呢!”我說道:“這怎麼可能啊,居然會有這麼長!”媽媽說:“更讓你吃驚地在後面呢!” 

  行駛在跨海大橋裡面的我,發現了一個十分有趣的規律,在橋的欄杆上,每一階段都有一種顏色,我仔細地看了一下,原來就是赤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我有點奇怪這一現象,於是就問媽媽:“為什麼橋的欄杆有七種顏色?難道這裡面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媽媽說:“塗上這七種顏色后,整個大橋由此看上去就像海上的一條“七彩長虹”。工作人員說,之所以漆成七色,是為了防止司機在行駛過程中產生視覺疲勞,增加安全係數。”“哦,原來是這樣子!”我點了點頭。 

  跨海大橋是舉世聞名的建築,我們一定不要破壞它。

游跨海大橋 標籤:大橋作文 長江大橋作文 南京長江大橋作文 蘇通大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