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跨海大橋500字作文

跨海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朋友們,你們見識過杭州灣跨海大橋嗎?這可是一座有着世界橋樑之最之稱的大橋哦!聽說,它的氣勢非常雄偉。我早就想要一睹它的風采了。只是苦於沒有機會。不過,這次元旦我有幸目睹它的雄姿了。因為元旦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嘉興的姑媽家。這是一條必經之路。我很開心。

  我們的車馳騁在高速公路上。不一會兒,爸爸對我說:“前面就要到跨海大橋了。”我一聽,我就快要見到跨海大橋了。頓時,我的精神百倍。我注視着。遠遠望去,高高的橋塔直衝入雲霄,長長的引橋猶如一條巨龍橫跨在大海之上。哇!好有氣勢的一座大橋呀!我不禁驚嘆道!大橋的兩側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我們一上大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橋上的欄杆,一開始是紅色的,後來就變成了橙色的,還有紫色的,藍色的,綠色的,黃色的。我不解地問:“爸爸,怎麼橋的欄杆有這麼多顏色呀!是為了漂亮一下嗎?”爸爸說:“當然,這是為了美觀大橋,不過,最主要的的是為了不讓駕駛員產生視覺疲勞,從而減少車禍的發生。”我恍然大悟道:原來,橋的設計者,還是考慮的挺周到的。跨海大橋全長36公里,呈S型,這樣可以增加大橋的使用壽命。可見,那些設計者真的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考慮得非常周全。

  不一會兒,我們就駛出了跨海大橋。我真的是非常的高興。我終於領略了大橋的風姿了。



跨海大橋 標籤:大橋作文 長江大橋作文 南京長江大橋作文 蘇通大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