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我的好友0000001a(晨晨)的信600字作文

給我的好友0000001a(晨晨)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想死你了,我的貝貝。 

  看了你寫的思念我的作文,我真的很感動。我知道,我們也許再也見不到(這很難說),不過你永遠在我的心中。你把我當榜樣,我也很感謝,實際上這裡面還包含着老師、同學包括你的幫助。我愛你們,愛你們永遠。 

  世界上有真摯的友情,我相信,我們就擁有真摯的友情,那麼,我們就擁有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我們的友情之果是無價之寶。我早已把你當成了我的親人,你呢?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對你的依賴,也許那是來自我們小時候的記憶吧! 

  小時候,你是一個淘氣可愛的乖乖,我是一個溫馨快樂的天使。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去河邊釣過魚,那魚兒活蹦亂跳,正如你我一樣;我們曾經來到田野,那的稻田金黃金黃,正是你我童年的顏色;我們還到過大草地,我們跳舞,我們唱歌,我們嬉戲得那麼開心!這些美好的記憶你還留在心中嗎? 

  後來,我們迫不得已離開了。我和你遠在天邊。那時,我住在海邊。我每天的享受就是望望汪洋大海,因為---那大海帶着希望,伴這夕陽,讓我想起了那活潑的你。我也想起了我們的家鄉----大自然的親信。那裡樹木成蔭,花草艷麗,鳥語花香,處處充滿了生機。那裡沒有大城市的發達,也沒有大城市的便利,但我更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沒有嘈雜的聲音,沒有難聞的臭氣,沒有車禍的威脅,也沒有任何學習的壓力。我們真的愛這裡! 

  家鄉,你,我們的童年和遊戲,都深深刻在我心裡。

  祝你 

永遠快樂!

  你最好的朋友---青青 

  2006.1.16

給我的好友0000001a(晨晨)的信 標籤:我的好友作文 我的同窗好友作文 好友作文 2010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