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輝煌的2008年400字作文

輝煌的2008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蔚藍的天空下,由激光製造的萬里長城和九曲黃河似五色飄帶,纏繞在一幢幢具有東方色彩的高成建築之間。大地滿是綠蔭,空氣像被濾過似的,芳香撲鼻,清新宜人。宏大的奧運會場呈五角狀,象徵著五大洲的分場,分別點綴在五角邊緣,好似北京城被五環環繞。 

  走進運動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的各國的國旗:英國的米字旗,美國的星條旗……當然,最耀眼是位居正中,並且與奧林匹克五環旗一道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再看一看會場上吧!噢現在已經進行射擊比賽了,只看中國的射擊運動員持着射擊,注視着瞄器,對準靶心……只聽到“砰”的一聲,在飛次戔的火花中,他摘去了中國奧運會上的第一塊金牌,奏響了中國進軍現代奧運會的最強音。 

  在這幾天之間,我看到,在奧運會上,中國隊獲得了金牌和獎牌的總數排到了世界第一位。特別令人激動的是足球隊一舉拿下了金牌,成了一個國際一流的足球隊。國奧隊的健將們,眼都掛着幸福和自豪的淚…… 

  2008年的奧運會像我想的一樣嗎?不,可能比我想象的更加燦爛,更加輝煌!我盼望着這一天的到來。

輝煌的2008年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