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黑色的2008年400字作文

黑色的2008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黑色的2008年 

  2008年本是一個讓我們中國人喜慶的一年,可是巨大的自然災害使紅色的2008年變成了黑色的。 

  今年的春節,一場突如其來的雪災打破了眾多父老鄉親們回家的路。但中國以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融化了冰雪。 

可5月12日那天,災難再次降臨中國。我國四川省汶川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這場地震使兩萬多人失去了性命,五萬多人受了傷。在這場大地震中,也發生了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 

  一位民警,為了救出30多個鮮活的生命,放棄了救自己兒子的機會;一位老師,為了保護自己的學生,獻出了自己如花的生命;一位校長,為了救學生,放棄了救自己妻子的機會•••••• 

  一顆愛心乘13億,就會變成一片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就會變得微不足道。茫茫中國,人間有愛。無論你們身邊有任何的條件,只要是能幫助災區的,希望我們都馬上付之行動,莫以善小而不為,一篇文章,一元捐款,都是一種支持,2008註定是榮耀與災難交輝的一年,災難的是中國人的土地,榮耀的是中國人的心。讓我們伸出自己的援手,將自己的愛心獻給災區的人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將黑色的2008年變回喜慶的紅色!

黑色的2008年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