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忘記與銘記900字作文

忘記與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曾經的曾經,我聽老師說過,“忘記也是一種美好”我也曾試過要忘記一些不開心的事。可等我想要這樣去做的時候,我卻不能夠做到,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好像它永遠扎進了我的身體,想要甩也甩不丟, 

  記得那是一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考上了全班的第一名。回到家后,媽媽比我還要開心,抱着我就去 買獎品。我認為這樣真的很好,可漸漸的,我發現媽媽注重的是我的成績,而不是喜歡我 ,後來的幾次我都很努力地去考,每次考完后我也會得到我應有的獎品,我開始有點厭煩這種生活了,有一次學校要考試來分家長會的成員,被選中的學生家長就能夠得到學校的邀請成為家長會的成員。就是因為那一點點的討厭,讓我在考試的時候故意空着很多的題沒做,結果,正如我的願啊,媽媽沒有被選上啊,我開開心心的拿着成績單回家去。但讓我想不到的是,回到家后,媽媽七洶洶的對着我走來,“我哭了”就因為那一點點的討厭,我被媽媽打了。在我的記憶里,那是我第一次被媽媽打。 

  我開始恨媽媽了,在以後的每一次考試里。我都故意考不好。儘管知道回家後會挨打,我也不會猶豫啊,可是在小升初的時候,我也明白了 這次的考試對我的人生有多重要,那一次,我沒有在恨媽媽了,我的努力,讓我考上了我們縣裡的重點中學,媽媽的那種笑又在我的身邊開始徘徊了。 

  後來,我愛上了寫作,一到語文課的時候,總是希望老師能夠布置我們回家寫作文,可她每次好像都是兩個星期才寫一篇作文,我開始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的,於是,我決定自己每天都要寫一篇作文。在拿給老師修改,可要是老師不願意拿該這麼辦呢?我想了好久,就硬着頭皮去找了高老師。她一聽,我要拿作文給她修改,比我還要開心,原來她也是一個作文愛好者,就這樣,我寫得好的作文,她都會給我修改,然後就給我投稿,說真的,我的作文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都得好好謝謝我的高老師啊。 

  我也明白了,忘記和銘記並不重複,我只想要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人和事,而去銘記那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和事,忘記媽媽為了我的成績而打我,在乎的只是我每一次的成績是否會給她帶來榮譽,在乎的只是我的一切是否會給她帶來一丁點的利益;而我要銘記媽媽的笑容,銘記高老師對我的好,銘記那一次的考試啊 。 

  我相信,只要我學會忘記與銘記,也許我的煩惱就會很少很少的啊 。

忘記與銘記 標籤:忘記與銘記作文 銘記在心作文 銘記作文 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