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凌晨3點900字作文

凌晨3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凌晨3點的那一刻,我想我觸到了源自內心的寒冷。

  ----題記

  冬天的下午陽光很好。

  唐依轉過頭凝視着洛風,一臉淡漠地對一臉淡漠的他說:“我喜歡你。To the world you may be somebody , to somebody you may be the world 。”就這樣,洛風答應了為期七天試用期的交往。

  那個寒冷的冬天唐依每時每刻等着手機鈴聲的響起,洛風也是。可是他們的手機一直很安靜地躺在某個角落裡,甘受着寂寞。唐依知道洛風不是個健忘的男生,她想也許是自己在他的心中不重要吧。洛風一直以為唐依是個主動的女生,他想也許這次她是搞個惡作劇吧。

  於是,誰也沒有主動打給對方。

  唐依能夠做到如此直白已經是放開了自己的個性,再讓她主動約洛風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儘管她知道洛風是個冰王子,但心中還是存在一絲希望,畢竟她唐依是超凡脫俗的女孩。可是七天的希望,在手機的沉默中被一點一點地磨滅了……

  凌晨3點,第六天,唐依的手機因為忘記繳費而被停機;凌晨3點,第六天,洛風終於鼓足勇氣打了那個熟悉的號碼,可是告知他的卻是查無此號。他的心跌到了谷底,也許她真的只是在耍我吧,算了。

  第七天。

  “我們分手吧。”唐依終於還是主動提出了分手。

  “你真的只是在耍我?”洛風還有一絲的挽留。

  “是你自己不主動打來的。”唐依按耐住性子回答他。

  “你給我的號碼是空號。”洛風以為她還是那麼不依不撓,徹底放棄,“我答應分手。Somebody may be your world , but I am not .”電話那頭掛掉了。

  唐依找出被壓在枕頭下的手機,發現被停機了才記起自己忘記繳費了。

  “北京時間凌晨3點。”大時鐘敲擊了3聲。  

  不是後記的後記: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又寫下了這個悲劇,沒有任何構思地寫了下來。心情莫名其妙地難受,我以為我已經很快樂了。我想我也觸到了源自內心的寒冷……

凌晨3點 標籤:凌晨3點作文 凌晨作文 凌晨三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