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忘卻與銘記500字作文

忘卻與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人生像一篇沒有結尾的文章,誰也不知道下一個故事是什麼?有人說,人生像一場愉快的旅程,誰也不知道下一個驚喜是什麼?而我說,人生像一隻永遠在大海中行駛的小船,誰也不知道下一場暴風雨會在什麼時侯?

  人生中總會有許多挫折與憂愁,那就請忘卻它吧,忘卻它,你會活得更輕鬆;而人生中又總會有許多歡樂與幸福,那就請銘記它吧,銘記了它,你會活得更快樂!

  如果你總是停留在過去痛苦的陰影當中而不能自拔,你就會終日愁容滿面,哀聲嘆氣,而你最終會畏葸不前的。如果你總是以樂觀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人生的種種不測,你就會終日笑容滿面,精神振奮,而你最終會永攀人生的高峰。兩種態度,決定了兩種不同的人生。

  人生猶如過眼煙雲,揮一揮手,就告別了許多年。而你回想過去,如果是憂愁的話,那就請忘卻它,讓它隨波逐流吧!如果是幸福的話,那就請銘記它,讓它刻在你人生的字典里吧!一個人,即使享盡了榮華富貴,可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與其這樣,還不如高興的過一生,不管人生充滿怎樣的痛苦,只要你微笑面對它,人生就會永遠充滿着光明!

  忘卻與銘記,忘卻的?銘記的?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會不同。但我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忘卻痛苦,銘記快樂!



忘卻與銘記 標籤:忘記與銘記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 忘卻作文 無法忘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