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次經歷700字作文

一次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只要永不放棄就能將事情做成功,這句話雖然我原來也說,但是真正領略到他真正含義的時候還是在今天。

  今天我在學校排練節目,因為排練的時間較長所以沒能感到在放學之前回到教室,也理所當然無法用正當的“手段”來拿到作業,但是我又不能這樣干困着,一怒之下準備通過非正義手段來拿到作業。

  我的座位是靠窗的,但是離窗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所以我無法很輕鬆的拿到我的作業,開始的時候我首先確定了我的課本的位置,又一看的確無法拿到書本,但是我卻可以十分輕鬆的拉動桌子,本能情況之下我沒有多想就把課桌來到了窗前,這下可輕鬆多了,一本本的書連續的被掏出,一本本的作業也連續被掏出,就在大功即將告成之際我手中的語文書不慎落入了窗內,開始的時候是想盡了一切的辦法也無法拿到,因為窗戶離地面是在是太高了,在一旁的孫佳寧出了個主意,讓我在想一想方法將他的語文書等書也拿出來,這樣我就可以借用他的書了。我仔細一想也是,就開始了有一次努力。

  這一次明顯的比上一次的難度更大,因為我甚至連他的課桌也無法碰到,而且是差了一大截,情急之下我真想把窗戶敲破。仔細的細想一番,認為人總是利用工具才得以混到這個地步,於是我在一旁尋找,忽然想起學校的建築工人,這就等於如魚得水,我趕緊借來了一個,藉助工具,我將孫佳寧的書也統統拿了出來,高興之時我想到:每一次都是借別人的多不好,還是被動,於是我又費了就牛二虎之力將我的語文書拿了過來,但是因為太過於高興,我盡然將建築工人的鐵杴拋到了教室內,這可了不得。在一番周折之下我沒有能將鐵杴取出,但是在回來的路上我看到了建築工地上的廢鐵鉤,於是隨地建了幾個將鐵杴去了出來,這次我接受了教訓,沒有將鐵鉤扔進教室。

  當我將一切恢復原貌之後我有了深深的感悟,只要有決心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一次經歷 標籤:一次經歷作文 難忘的一次經歷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