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誰記得,你曾說過的話500字作文

誰記得,你曾說過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部外國電影。一個大山裡的女子,是個盲人,她從未見過大海。一天,她在自己的屋前遇到了一位地質工程師。工程師是一位高大帥氣的男人,他被女子沒有遭現代都市文明污染的清純打動,更傾心於她的憂鬱神情。他們戀愛了。 

  這是一段惟美的愛情,沒有什麼索取,也不曾有許諾,對女子來說。惟一的夢想只是:想去看大海,哪怕聽一聽大海的浪濤聲。 

  但這個夢想卻無法實現。不久,男人患上了某種疾病,被送回城市治療。女子心中的火焰漸漸熄滅,她不知道男人離開的真實原因。 

  數年過去了。某一天,女子的家門前突然來了兩個陌生人。是他的朋友。他們是來接她去看海的。他們告訴她,原本,他要來的,他以為自己的病能好,他一直等着病好的這一天來接她。現在,他來不了了,他在她將要去的那片海里等她。兩個陌生人中的一個說道:“他記得你說過的話,”那人又說,“他相信你的眼睛能夠看到他的靈魂。” 

  他記得你說過的話。愛情褪去繁華外衣后,卻不過,是一句你說過的話,被對方收藏在心底。 

  某些話,你說過了,你忘了,別人也忘了 

  某些話,你說過了,你記着,別人忘了 

  某些話,你說過了,你忘了,別人卻記着 

  如果,你說過一句話,很久,忘了,卻依然有人記着,那麼,你是幸福的。因為記着你的話的人,是離你心靈最近的人。而你在這個世界,你不孤單。

誰記得,你曾說過的話 標籤:曾說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