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些說過的話700字作文

那些說過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忘了是第幾次,某人問我同樣的話題,跟着我,你後悔了嗎?可我卻記得,每一次的回答,都大同小異。後悔倒不至於,不至於是因為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但如果能回去,我絕對不會選擇跟之前一樣的選擇。只是,這世上除了沒有後悔葯,更沒有如果。所以,最後的結果還是,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唄。

  也許,這樣的話,聽了很讓人傷心。畢竟,說到底,還是後悔了。只是,後悔的有些遲了。更加讓人感到無助的是,後悔的人,太過理智,更有些懦弱,她一邊後悔着,卻也一邊害怕改變后的生活。害怕孩子不得他人喜歡,跟害怕自己不得他人喜歡。

  所以,好多話,說了都無用。

  曾經也無數次的告訴自己,那些沒用的話,不說也罷。說多了真的無益。可是,不說呢,又覺得肚子里憋了一肚子的氣,一肚子的委屈,無處發泄。憋的人生生的難受。

  尤其是當自己受了委屈的時候,總想找個人吵吵,總想找個人哭哭,好像那些事並不能解決什麼問題,但卻可以讓人不那麼難受。

  很多次很多次的問自己,後悔嗎?當初那麼執着的選擇,如今談後悔,真的會讓大家笑掉大牙。可更多的時候,還是覺得後悔啊。雖然說好了,只做自己,不跟別人比較,可在這個人與人相處,一個人無法獨自存活的社會裡,我們不得不與人相處,也總是自覺不自覺的想和別人比較。看着大家有房子有車子,有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而看看自己,好像除了一大堆外債,什麼都沒有。

  每當這個時候,自己真的沒法說服自己不後悔,也沒法告訴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都說,我們總是把笑臉留給別人,把難聽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近的人。這大概就是人類的本性如此吧。畢竟,那些難過的經歷,也都是那個最親近的人給的。

  只是,靜下心來回過神以後,會忍不住思考,人生苦短,我們還是多給親近的人,留一點溫暖,少說一些傷人的話,比較好吧!



那些說過的話 標籤:走過的路作文 那年冬天飄過的雪作文 錯過的愛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