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曾經說過的話450字作文

曾經說過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好友悅下個月五號就要結婚了,我說我回不去。文青說,我們誰結婚你都是回不去。我說,大概是我內心深處真的不想回去吧。因為害怕自己過得太不好,沒臉見你們。雖然帶着些誇張的成分,但是真的,挺自卑的。感覺自己辜負了大家當初的一片真心祝福。

  記得高三畢業的時候,我們在彼此的留言冊上面,寫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一定要狠狠地幸福。雖然那個時候,我們都是單身。但是,那個時候,我們對未來,對幸福,對彼此,真的是充滿了深深的希望。

  後來,我最先結婚。大家應該也祝福我幸福。可是,在大家眼中,我一直都不是很幸福。在這個金錢至上的今天,沒錢的我,無論如何都活不成大家當初口中的狠狠地祝福。

  後來文青也結婚了。算是我們幾個中幸福的了吧。老公聽話,也體貼溫柔,經濟上也過得去,算的上是幸福的了吧。

  再後來梅姐結婚,跟我差不多。據他人說,日子過得也是比我稍微好些,雖然生活過得也拮据,但是,梅姐常發一些很幸福的朋友圈,讓我感覺,她的幸福,大概只有他能體會吧。

  如今,悅也要結婚了。真的祝福他狠狠地幸福吧。

  畢竟,曾經的我們,是真心的祝福過彼此,一定得狠狠地幸福!



曾經說過的話 標籤:曾經錯過的作文 曾經錯過的風景作文 曾經錯過的友誼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