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得,遺忘400字作文

記得,遺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長年在外工作,隔幾天來一次電話,姐妹幾個不一定都可以接到。勞動節,爸爸回來了,微笑勢不可擋地出現在全家人的臉上。

  回來是回來啦,但是爸爸嫌我們吵,一天24個小時只有睡覺才回來。我每次都抱怨:“還不如不會來得好”。大概是六月中旬,媽媽讓妹妹給爸爸打個電話,問問還回來吃不。以後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有人給爸爸打個問候電話,爸爸每次都會回答同樣的一句話:“你們先吃吧!”。又一次,媽媽讓我給爸爸打電話,掛了電話,隨媽媽來到了廚房。“媽媽,你明知道爸爸不回來吃的,幹嘛一天一個電話,多浪費電話費啊!”

  媽媽的話讓我出呼意料“話不能這麼說,他在怎麼說也是你爸爸,他長年在外工作,削簿了父女之間的感情,回來了,又不着家,如果不常讓你們給他打電話,幾年以後,你們不就把你爸爸忘了嗎。”

  媽媽的所做一切,在別人眼中,只是再普通不過的夫妻感情。而媽媽做這一切,是為了讓我們記住,茫茫人海中還有一個爸爸。

  愛,是需要時間的,誠然,時間更需要愛的鼓勵。



記得,遺忘 標籤:記得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要記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