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人生700字作文

珍惜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憶揚不見了。

  憶揚到哪裡去了?憶揚為什麼不見了?是因為今天的團會課嗎?我仍然記得團會課上她淚流滿面的模樣。做為團支書的我沒有哭,我要堅強,但我也是那樣悲傷。

  回到寢室,室友們都說她沒有回來過。她一定很傷心吧!教室!她大概在教室獨自流淚吧!雨仍舊在下,嘩啦啦,嘩啦啦……是老天在為她哭泣嗎?教室里空空如也。我拿了傘,衝出了教室。不在教室,不在寢室,也不在播音室……誰都沒有見到她,田恬沒有見到,霏揚沒有見到,室友們沒有見到,播音室的哥哥也沒有見到,或許,她已經回寢室了,果然,室友們說她拿了碗就走了,似乎還在哭……

  尋尋覓覓,A食堂沒有,B食堂也沒有,她似乎就是從人間蒸發了一般。對了,也許她在隔壁也說不定,敲開104的門,一問,說是和語嫣一起吃飯去了。語嫣,我在音室看到的人影似的就是她?她們去了音室?再次推開音室的門,希望又破滅了,空空如也。語嫣在寢室嗎?102,不在裡面。

  綜合樓,英語組。鄧老師睡在裡面,準確地說,不是睡,只是把頭靠在桌子上休息而已,或許,他真的太累了,為了我們,他每天都熬夜,竟熬出病來了,睡一睡吧,鄧老師,您也該好好休息一下才好。

  尋找還在繼續,寢室里的人都出動了,終於,我們在一個小角落裡找到了她,還有語嫣和敏源。

  “你跑到哪裡去了?”

  “我們一直在這裡呀!”

  “我還以為你想不開,自殺了呢!”

  “你說什麼?”

  依舊吵鬧,卻沒有人生氣,唯有歡笑。

  找到了,找回來了,雖然我不曾失去過。

  後記:找到憶揚以後,我們一大群人又跑去幫鄧老師打飯了,他一定還沒有吃飯吧!我明白,惟有珍惜現在,我的人生才會不失精彩。



珍惜人生 標籤:珍惜人生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