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說過的話我永遠都信500字作文

你說過的話我永遠都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的,我不騙你,你說過的話,我永遠都信。”望着天空中潔白的雪,我伸出手,喃喃的說。 

  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雪不是很大,但地上也積了薄薄的一層。院子里沒有人,這個時候,大家都睡了。我靜靜的站在院子中央,在那潔白的雪上寫下了一行字:你說過的話,我永遠都信。 

  四周好安靜,好像不願打破這份屬於我的靜謐與和諧,我依舊站在那裡,默默地想着你。 

  還記得你曾說過--- 

  我們差點就是陌生人了 

  我相信了 

  因為 

  我們陌生人了好長時間 

  還記得你曾說過--- 

  我好孤獨 

  我相信了 

  然後呢 

  不管我走在哪裡心裡都有一個你,害怕你太過孤獨 

  還記得你曾說過--- 

  要好好學習 

  我相信了 

  然後呢 

  明明知道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卻還是不願將他打破,微笑着送走了你,你說的話,我只能相信。 

  還記得你曾說過--- 

  她們太愛管事 

  我相信了 

  然後呢 

  坐在電腦前終於笑了起來,卻以眼淚結束,你終於對我說實話了,我依舊選擇相信。 

  還記得你曾說過--- 

  …… …… ……  

  記得你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相信,義無反顧的相信。我想,你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那個值得相信的人。因為,你對於我來說,很重要。 

  夢裡的我,笑得很開心;夢裡的我,說的夢話都是:“你說過的話,我永遠都信 …… ”

你說過的話我永遠都信 標籤: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的天空作文 我永遠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