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得,就好900字作文

記得,就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又是一個六月。

  我不是初三學生,不用忙碌的備戰中考,但也要花大把的精力來迎接通往初三的最後一道關卡。以往的好友,一個個也好不到那裡去。周末了,做着保守估計有十張的卷子,口中背着枯燥無味的ABC,腦子想着煩人的數學物理公式。偶爾窗外一兩隻鳥飛過,抬頭看看依舊湛藍的天空,苦澀的笑笑,然後繼續埋頭苦幹。不知何時,我已經適應了這種生活,想想以前,整天沒心沒肺的和好友打打鬧鬧,聽一樣的歌,穿一樣的衣服,喝一樣的飲料,吃一樣的零食。不知不覺中,我們都長大了,不再像以前一樣愛黏在一塊。現在的我們,一個個都像拚命三郎,為了未來拚命,雖然嘴上不說,但是不住的哈欠,重重的黑眼圈早已出賣了我們。

  灌了一口咖啡,苦……

  繁重的學業早已不許我們像小孩子一樣玩耍,甚至連電話都沒有。因為:“都這麼大了,怎麼還和他們一起瘋顛顛的,不知道你馬上就升初三了,學習緊張,怎麼他們一點都不體諒你,以後別和這種朋友來往……”無奈的搖搖頭,一個電話而已,怎麼又,哎,想想也是為自己好,算了。然後,一星期,兩星期……沒再聽到那“叮鈴鈴”的電話鈴聲了。閉上眼,打開了音樂,讓緊繃的神經放鬆一下。卻不知不覺的想起前些日子,與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擦身而過,一句話都沒說,就像陌生人一樣。一陣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寒戰,關上窗,突然覺得分外悲涼,如今怎麼變得像一個“孤家寡人”了,連我自己都被這莫名其妙的比喻逗笑了,只是這笑里卻含有一種諷刺。

  系統提示“您有一封新郵件”,來自——好友!愣了一下,急不可耐的打開,一封很漂亮的動畫賀卡,兩隻熊:

  永遠在乎你。

  “第一年,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第二年,很好的朋友,

  在下一年,不常說話的朋友,

  第四年,我們可能是連話都不想說的朋友

  朋友,我們或許不常聯繫,但每次你看到這張賀卡,請記得,我永遠在乎你。”

  一瞬間,淚就那麼滑落了下來。

  品一口咖啡,我又笑了,因為苦澀之後我品出了那一股醇香,友誼的醇香。我知道,不論時間多漫長,同一片天空下,總有一個人在記得我。

  記得,就好。

  河南南陽鄧州市鄧州城區四初中初二:魏冰瑩



記得,就好 標籤: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記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