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三年前,“上帝”把我帶到這個世界。讓我把天倫之樂帶到你們身邊!我的使命因該完成的不錯。無論風霜雪雨還是繁花滿枝,快樂永遠蕩漾這在個“家”的國度。我們為此而自豪,因愛的存在而榮耀!三個人——就是整個世界!

  這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便是您的背影。這黑白的樸實,襯托出彩虹般的生活——赤橙黃綠青藍紫,萬般滋味在其中!我認為工作不是辛苦,工作了而沒有人認可才是真正的辛苦。也正因為這樣,我的學習是快樂的!因為我知道:在我考了滿分之後會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對我說:“你是最棒的!”這便是您——myparents!

  生活的最高境界並不是家財萬貫,而是忘記財富的重要。您每天辛辛苦苦的工作,就是想讓我過得好一些!算着時間一天天的過,看着您一天天的老。而我卻仍然幼稚的跟您要玩具。一股奇怪的感覺油然而生——我羞愧了,我悲哀了,我哭泣了,我懂得了!我要聽話!雖然我無法賺錢,但我可以省。我拿出了我的省錢計劃,我發誓我一定要這樣做!可您只是笑了笑,摸着我的頭。淡淡地說了一句:“你好,我就好!”

  生活本沒有意義,你追求什麼,它就是什麼。因為愛您,我的生活便開始為讓您過得更好而努力!似乎上帝永遠都眷顧有愛的人。在努力的道路上,我並未感到艱辛,而更像是一種享受——在報答給予生命的人時的一種快感!愛這樣東西,你永遠也猜不透,他會在你絕望的時候默默地推你一把。在驕傲時給你一個幸福的“耳光”。一個一百斤重的大石頭,我可能一輩子也抱不起來,但是我卻可以抱着您再轉一圈。這就是愛,是濃與血的真摯,是狂與美的結合,是十三年來一個永遠不變的事實!

  謝謝您,讓我在困難的地方倒下,在有愛的地方醒來。這般美妙是任何家庭、任何孩子所追求的!我很慶幸因為我擁有!您交給我一種生活的狀態:不為無聊而勇敢,不為白痴而冒險,不為曾經而憤慨!

  有一句話可能以在您耳邊響起千百遍,似乎早已不新鮮,但也就是這句話,是我對您感情的詮釋!“爸爸!媽媽!我愛您!到永遠!”

  山東省威海市城裡中學初二:苗清然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