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你們沒有想到吧,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當今社會,我竟然用最古老的方式——書信,來與您交流我的心裡話吧?

  在十四年前的某一天,洪亮的啼哭聲告訴了人們,一個小生命又來到了人間,那就是我。我開心的來到這世界,第一眼便看到了你們——我的父母。因為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所以你們的一生又多了一個負擔——照顧我,為我操勞。您們都是土生土長的農民,你們每天辛勤的勞作。春天,你們面朝黃土背朝天,播撒下了希望的種子;夏日,你們頂着炎炎烈日,在田間地頭拔着枯草;秋天,你們踏着豐收的喜悅來收割糧食,從田間傳來了您爽朗的笑聲;冬天,寒風凜冽,徹骨冰寒,您卻仍然堅定的向田間走去,雪地里留下您一串深深的腳窩。我望着您的背影,覺得一陣暖意涌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就得有您頭頂上的那一片天永遠存在。

  深夜裡,您房間的燈依舊點亮着,是您正在為我縫補棉衣;在災難降臨時,是您會願意用生命換來你生的希望。王符曾經說過: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嗎,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在田間地里,能看到您那高大而又熟悉的身影,大顆大顆的汗滴從您的額頭上掉落。爸爸媽媽,我即將升入初中,也就要到寄宿學校去了,你們在家裡一定深深的牽挂着我。我想告訴你們:一切不用惦記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河北唐山明遠小學六年級:宋銀萍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