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媽:

  您們好!首先祝您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這已經我第七次給你們寫信了,但還是不見你們回信,想必是你們還在生我的氣吧?

  我高考沒考好,甚至連一個同村的高二考的都不如,於是,你們生我的氣,怪我沒有好好學習。

  然而,爸、媽,我真的沒有好好學習嗎?

  你們是知道的,我上的是一所普通高中,然而就是這樣的一所全縣最差的學校,我三年學業完成了多少?你們可曾忘記:農忙季節,是誰休學在家幫你們干農活?家中無錢的時候,又是誰含淚輟學,忍痛在家自學?大年三十你們在津津有味地觀看春節晚會時,是誰在昏暗的燈光下奮笑疾書?你們進入香甜的夢鄉的時候,又是誰伴着清寂的月光挑燈夜戰……

  總是說男兒有淚不輕撣,總是說男兒流血不流淚,然而男兒內心深處的傷痛,又有誰能真正的懂呢?

  窗外,早已是北風呼嘯的天氣,我的悲傷卻停留在夏季。爸、媽,每當我想到那位送女兒到淮中上學的父親,每當我想起我們學校開學的時候那些送學生的家長,每當我看到那些領取從家裡寄來的郵包的同學,我都想哭!爸、媽,你們知道嗎?孩兒現在最需要的,也是來自家鄉的一聲問候啊!

  夜,好靜,爸、媽,你們聽!誰在放歌,那麼的扣人心弦。

  “……父母生我又養我,父母愛我又疼我。父母把苦留給自己,換來甘甜給了全家……”

  太好聽了,不是嗎?在這寧靜的夜裡,就讓這首歌捎去我發自內心的祝福,為遠方的二老祝福吧!

  好了,先寫到這兒吧!孩兒在這一切都好,就是有點想家。

  最後,再祝二老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陝西省西安市七十五中學高二:王浩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