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時間流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看到你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是你們瀝盡心血為我鋪築的路!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那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地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感謝你們,讓我的童年有了一道絢麗的風景,陽光燦爛的日子,你們送給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風吹雨打的時節,你們為我撐起一把溫情的雨傘。母愛有聲,即使走過千山萬水,卻總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父愛無言,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戀,您的堅強指引我勇往直前! 

  母愛似海,縱使時光已逝,也難掩您敞開的情懷。母親啊!您永遠是我的避風港;母愛似海,任憑千山萬水,也遮不住您慈祥的視線。母親啊!您是我永遠無法割捨的惦念;母愛似海,儘管風雨常伴,您還是我心靈不曾摺疊的雨傘;母愛似海,縱使我誠心的呼喚,不忍再望您蒼老的容顏;母愛似海,即使驕陽似火,您仍是我頭上伸展的樹冠,枝頭始終流淌着您用母愛熬成的露汁。但我知道,母親給予我的愛已經成了汪洋,我用自己的一生也感恩不盡,我希望自己是母親親手栽培的一棵樹苗,母親為我澆水施肥,含辛茹苦,待我長成參天大樹,我便用自己的身軀來為母親遮風擋雨,為母親撐起一片愛的綠蔭,來感恩母親,奉獻我一生的愛…… 

  父愛如山!爸爸,您是平凡的,像所有城市人一樣為生活而奔波;您是堅強的,像所有男子漢一樣不輕易流淚;您是沉默的,像所有不愛說話的人一樣不語;您是單調的,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樣殷切地希望我過得更好!可是,你雖平凡,卻撐起了家;您歲堅強,卻有脆弱的一面;你雖沉默,卻說出了最感人的話;您雖單調,卻愛我勝過任何!父愛如山,似山高,如山綠,將她的女兒放在山上,放在心上……父親,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是一座山,深沉而渾厚,即使我歷盡千辛萬苦,也無法走出這座愛的大山。歲月的白髮雖然已經爬上了您的兩鬢,在我看來你卻永遠年輕!因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將與青山同在,像青山一樣不老。我知道,即便我求太陽相助,也無法烘乾您牽挂的心泉,因為您的心,已經化為了愛的波瀾,您是我永恆的春天,您是我畢生的依戀,您是我生命的所有! 

  或許,我曾那般任性;或許,在你們眼中,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和其他同齡人一樣,我擁有青春期獨特的叛逆,我想追求自己自己的個性,想擁有自己不同於常人的獨特味道,但這一切都只是影子。因為你們望女成鳳的心讓我不得不帶着萬般壓力,在書海中苦苦遨遊——束縛,是為了飛得更高嗎?我想要的,我所追求的只是我真正的喜歡的生活,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我希望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能給我多一點屬於我的空間。當然,在你們放飛風箏之前,我保證會努力學習,努力飛翔,向光明靠近! 

  感謝爸爸,感謝媽媽,當我已不再年幼,當我悄悄地數着你么頭上的縷縷白髮,當我輕輕地摸着你們的臉上的道道皺紋; 

  感謝爸爸,感謝媽媽,當你們已不再年輕,當春去秋又來,你們無聲的愛依然陪伴在我旅程,當你們的雙眼裝滿了數不清的牽挂與溫情; 

  我終於明白: 

  是我的父母,給了我整個世界!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是一本古老的書,即便我用盡一生,也無法讀完…… 

  因時間關係,就此停筆。 

  祝: 

身體健康! 

  x年x月x日 

  你們的女兒:xxx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